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黄怀朋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
2020年07月16日 来源:党委、校长办公室

7月15日,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黄怀朋总经理一行到我校进行合作交流。校党委书记韩宪洲、校长李学伟会见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。

韩宪洲会见黄怀朋总经理一行

学校在高铁经济研究、商务金融、大数据与物联网、物流管理、企业管理与创新等方面做了介绍。双方就供应链管理领域的人才培养、技能培训、科研攻关、技术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一致认为,要在供应链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,发挥各自资源优势,推动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,加大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合作力度,满足双方各自的发展需求。双方同意建立沟通协商机制,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,择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

   

李学伟出席座谈交流

黄怀朋表示,双方合作要在技术研发、管理创新、研究合作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几个重点项目,发挥高校智力优势,满足双方各自发展需要,促进企业管理升级,提升市场竞争力,打造国际知名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军企业。

韩宪洲表示,学校支持与中铁物贸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,以丰富我校的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,进一步促进我校城市型、应用型大学建设,服务城市、服务市民。

李学伟表示,学校要抓住与中铁物贸合作的机遇,特别是在围绕供应链领域的人才培养、科技合作、技术模式创新、创业教育方面找准合作点,协同创新,实现双方共赢。

   

参观实验室

黄怀朋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城市服务大数据中心、高铁经济研究院的相关实验室。